我们真的长大了!!

昨天...
在学校谈了很多东西~
比如说一些人的....
还知道了一些根本无法想象的事实!!

geo节的时候...
因为38倩的一个问题......
搞到全场盘问我><'''
其实.....
真的有紧张到啦~讲话都讲不好了=="还重犯2次!!!三条线'''

我....有很多秘密吗??
其实还好啦~适当的时候我应该会说吧~
只是有些没有必要说罢了~~

晚上~去表姐家open house~
吃饱后~我,表姐(琪),宁,蕾和表弟(健)
我们5个坐在门口聊天~
我们真的能算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和亲戚~
尤其是我表弟...(他辈份是比我大啦...可是年纪的关系~不知不觉就变表弟了~~)
我跟他从小关系就很不错~他小我2年~
以前就一起玩一起吵架什么的!!
虽然现在比较少聚在一起了~
昨天的相聚~真的很难得!!
这也是第1次我们这样一起聊天~
开始我们都在聊些学校的事.....都是些有的没的.....
之后因为我的一个问题....
大家谈起了男女朋友.....
表弟的最精彩~没有想到他已经有过女朋友了~
他说在一起8个月酱吧~分手了~
大家几乎都在说自己的前男友和女友~
觉得....我们真的长大了许多....
那像以前啊~哪里会谈这种东西啊!!呵~

之后因为有很惰安弟(我们的老妈)一直在身旁走来走去~
所以我们就走到泳池附近聊咯~
结果!!!
那几个安弟hor....又来叫我们回去咯~
没办法~就酱....就没在聊了~

12点多,大家各自的回家了~~
很难想象....以后我们这些亲戚还有同学朋友都会开车了....
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会是怎样呢??....
不管怎样至少那个时候,我们都不用烦恼交通要如何回家吧~~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