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7号了~
时间过得好快...
haiz~
今天一到学校。。。进课室。。。
课室直接被翻到不像样。。。受不了。。。
又有同学的东西不见掉~
椅子也弄得乱七八糟~~
咳!!

老师一进班。。。
我们当然就开始投诉了啦。。。
结果是。。。老师说是我们把东西留在班上。。。
被破坏,他不负责。。。zzz~真的当场想说[法克]
那如果,我们要去科学室,KH室嘞??
东西也要一起拿去咩。。。
哇靠~ (有人告诉我,哇唠是脏话,所以剩哇靠可以骂了)XD

过后,校长节。。。
校长又没来。。。开心下。。。
为啥。。。因为他的课真的会令人想睡觉。。。
有人说,校长的副业是位催眠师。。。
到今我都没怀疑过。。。
代课老师,不错下。。。
相信他是有钱又有权。。。
整个就是帮我班的困扰,好好的了解。。。
再报告给比他更有权的人。。。
充满希望的眼神,希望这老师帮我班声张正义呀~

之后。。。
在sejarah节。。。
完全没在听课,几乎进入半睡眠状态~
撑超久的啦。。。
好不容易到放学。。。
但还要去tasek做project。。。
干累的~
去mc解决完午餐后。。。
看到可爱的骏禾他们~
骏禾真的很可爱嘞!!
就聊一下天~
之后就在cool blog 38一下。。。
就去5楼了。。。
5楼看到38倩,儿和美他们。。。
又聊一下天咯。。。
还看到阿焕,就一直弄某人咯~
天生爱聊天XD

之后去复印sejarah的东西~
然后又回5楼考论project的东东了咯。。。
很显然的,什么结果都没有。。。
就这样,浪费了我宝贵的睡觉时间zzz

5点到家,就开电视看百分百。。。
看到一半。。。
我老爸又很突然的回来了~
每次都来这套~
然后。。。
发现老爸换了手机。。。
哇~换2只6210(没记错的话)~
一黑一白。。。真是的~
之后。。。就去吃晚餐。。。
就酱过了一天~

一堆功课还没做。。。
lazying!!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