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故事




多久沒認真的寫了..已經忘記了..
改了blog的歌,幾乎聽膩了吧~~
很輕快的兩首歌~~


一件很失望的事..無法否認..這件事搞到我心情很down...
至少現在恢復了~~
計劃書已經出來了~行動也差不多開始了...
結果,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突然...像:
一個工程師畫了一張這輩子中最完美,最喜歡的作品...結果發現沒有人欣賞~~
那種心情真的是很...

19號會去云頂~~
3天2夜~~
從興奮,期待...到失望的心情~~
真的...期望越大,失望會搞到你徹底奔潰~~


班上...
有個很blah blah blah的人~~
令我又氣又好笑~~
顏某某模仿的很像~~快笑翻了我~~


班上的友誼~~有在進階close的“嫌疑”~
呵呵~當然這是件好事~
但..這是表面上的還是...

真心~


我很喜歡劉某某的那句話...
后面班的人用暴力解決事情;
前面班的人用心機解決事情.



3月了~
今天很突然的覺得現在還是2月~~
很突然的還活在2月~~
很多東西都變了~~
從100分的熟悉到100分的陌生~
是種令人厭惡的感覺~~

我一直都在懷念從前~~(打完這句,突然有些后悔.有件事是我最討厭被提起,最后悔發生的事..我也不曾懷念,不會想念,更不會紀念!! 了解的人就會很了解,不了解的人只會越看越懵懂~)
180度的大轉變~~
呵呵~不錯的笑點~~
未來是個很大的挑戰!!

咳~班上..一樣的吵,一樣的亂~
我只希望對老師的不尊重不要太過分~~
寧愿你們上課睡覺都不希望一起在那里大聲喧鬧~~
唱歌聊天就朋友聽得到就好~~
不要給老師看到聽到那種嘛~~表現到那樣...真的很...
真的~~這點該改下~~
那種不尊重真的有點看不下去~~
我只能說活該~~被薛海的秘書罵~~


Puan.Goh 今天代課華文節~(那個去過六星級酒店上廁所的正牌老師..出水痘...有夠老才出的咯~~)
跟我們講道理~SLOW SLOW (不禁讓我想到GG的N&S)
無法否認..
老師的話真的很有道理~
那一剎那,她的話都會打在心里面那樣~~
如果老師每天都在你旁邊說這些道理的話~~
我敢保證,你會是下一個發奮圖強的人~~
老師的話,會讓你在那一瞬間,決定好好用功~~
如果毅力都堅強的話...
真的...
聽了老師的話,真的會改變自己~~
我很期待..那一天的我~~



我真的覺得我很特別~~
可能不是特別,就很另類的那種~~
就覺得我會喜歡上的東西都很奇怪~~
都是我朋友們不會喜歡上的那種~~
呵~可能這也是一種怪病~~
無法分享的喜好啊~~
我喜歡上的東西真的很奇怪嗎?!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
有那種被blah blah blah的feel~
跳進黃河都洗不清咯~~

解釋只為了掩飾,保持沉默是我倔強的方式~

最終的答案...不想告訴任何人了~~



你真的很容易讓人喜歡上你~
這是相處以來我送你的結論~
朋友~



原來表面上的真的可以做到很足~
但...撥開了..才發現...


常待在的圈子不一定是最開心的~
偶爾的關心未必是種禮貌的行為~
真心的對待也許換來絕情的回應~


有時候待在這里~壓力自然的升起~
而那里的環境..真的..自在多了~
Just sit on the fence.
這樣...我比較快樂~~


不是我要和人比高低~
而是這個世界原本就有高低~
當你窮的時候,你就要努力變得富有;
當你富有的時候,你就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變成最富有的那個~~
-珠光寶氣某人曰-


態度很重要~~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