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 Was Full

哇...接近1個月沒寫了~~
原因: 懶惰寫, 沒事寫~~



換了新電腦~~很爽~~可是不能搬來搬去~~
有點閑...喜歡半夜躺在床看戲的><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只要找对了角色,何妨一直畅演下去??



雖然你缺點不錯多~~但我唯一討厭的只有一點~~
這句話很適合你~~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确实是这样,很多事情我们之所以过不去是因为我们心里放不下,比如被欺骗了报复放不下,被讽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评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带来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实只要把心情变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全家回霹靂了咯~~
剩我了~~
太嫲過來我家"陪"我~~
老實說...我覺得我一個人會過得更好..
至少有吃沒吃都沒好差~~但總不能讓太嫲餓著吧~~
咳~~


真的沒什麼寫了~~閑~~
我假期到現在..除了補習..沒踏出家門~~
太强了~~



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
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孤单。


我怕我會戒不掉這個習慣~~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