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話直說

男孩总会说女孩无理取闹,说女孩没事找事,说女孩不讲道理,说女孩不可理喻。却不知道,她在对待别人的时候,为什么不是这样的态度?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对你撒娇,她不再对你任性,她不再缠着你,跟你要这个要那个,她不再因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皱眉。那么,你就永远的失去她了。


不知不覺...假期要過完了..
不知不覺..要中5了..17歲了.. 未成年tim..LoL



最近表面上什麽都沒發生過似的..
心裡上..感覺就像發生了很多事..


今天會寫blog..因為昨天睡前想了些事情..




我討厭左右兩難..我討厭觀念問題!!
因為觀念..有了爭吵..
可感覺..我從每次爭吵中總學習到了什麽..


你說有話直說..
沒勇氣怎麼說呢??!! 勇氣...又是一個討厭的東西..
不擅長就是不擅長..
真徹底改變時..那表示..已經不是我了吧..


因為一切是謎..我才那麼的惘然..
因為一切是謎..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
假如..第一印象不好呢??
假如..都不是彼此想要的呢??
我擔心害怕的你都不懂..
而你說的我能懂..不是我不甜蜜的符合..只是..那在我心中惘然的理由..接著是我的無語..
一切的謎還是謎..
謝謝你..所有的事情..所有你給的..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
然而..我給不了你的..對不起..可你要相信我是愛你的..方式不同..我說過了..haiz..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 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只希望..你能明白..嘗試的去瞭解我是怎樣的人..
我有很多話想說..不知從何說起..不知你的反應..不知你的答案..沒有機會說..有機會的時候..卻開不了口了..
你不知道..遲遲不去睡的理由..只是想陪你多一會兒..
早起的理由..也只是想陪陪你..
即使什麽也不說..只是坐在那兒..那樣就好了..因為知道你就在那..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離譜了..
可是..卻真的發生了..
玩不起的永遠只有感覺..
感覺對了..什麽都不是了..



时间回不到开始的地方。对于已经错过的一些东西,或许不用再试着去挽留,错了就错了;对于得到,我们都应该充满感激;对于失去,谁能保证那本该是属于你的?有些东西原本就是让你牵挂而不是获取的。世界变了,难忘的人,做过的梦,有过的期待,走过的路,有一些自己认为该珍惜的,现在又如何呢?


人的一生0岁出场,10岁成长,20岁彷徨,30岁定向,40岁打拼,50岁回望,60岁告老,70岁搓麻,80岁晒太阳,90岁躺床上,100岁挂墙上。生的伟大,死的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手牵手,能相爱的时候,请别说分开。一生就这么短暂而已。


Sometimes the world tries to knock it out of you, but I believe in music the way that some people believe in fairy tales .




生病了..
吃了藥..沒胃口..咳..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