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 Big Deal





不如这样
我们一直拥抱到天亮
如果关怀是种补偿
还有什么不能原谅
倒不如这样
回到拥抱的现场
证明感情总是漂亮
残忍的是人会成长


❤这个世界,没有偶然❤



有些人..就是那麼幸運..
幸運到不付出就得到成果..

有些人就是那麼愛偽裝..
偽裝到沒有人能夠拆穿他..




❤我想我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 from: NANA



是我對他有偏見??!!
不知道..
反正無謂了吧..
所有の一切..我都退出了..
曾經在乎の..
也漸漸模糊了..
是我の改變還是周遭の改變..
也不重要了..
就這樣自私の..
不去理會了..
還有4個月就結束了..


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


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爱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淡漠
淡漠
意味着心里不再有对方的位置
也不再想起
没有余恨
没有深情
更没有力气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点的纠缠
所有剩下的
都是无谓



在一回首间
才忽然发现
原来
我一生の种种努力
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
为了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
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の模式所有の桎梏
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
我只剩下一副模糊の面目
和一条不能回头の路~~


人們之所以懷有一絲希望..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from: 死神

I acted like it was no big deal, when it was breaking my heart.

這世上..有一個我這輩子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1 Response
  1. Anonymous Says:

    有时候不知道,不在乎是种幸福=)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
    我发现原来emo会传染,emo的早晨=)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