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字的赌约

4月30日
首先。。。先祝我的一位朋友[生日快乐]
你自己知道是你就好。。。

今天,候鸟群队队长又没来上课。。。
整天ponteng不之成和体统。。。
哎呀,其实是她生病了啦。。。
可能是打针导致。。。或者另有原因吧。。。
所以我旁边又是空空无人咯。。。
寂寞惨了。。。XD
38倩也没来。。。班上直接没她的声音。。。

今天。。。
学校有避灾演习。。。
第一:热惨了;第二:中毒惨了
为什么热。。。
有避灾演习过的人都会知道
中毒??
是因为那个灭火器。。。
是kns的臭。。。
真的会让你不想呼吸+无法呼吸。。。
里面几乎都是毒素!!
用嘴巴呼吸的人,应该在事后大吐口水咯。。。(赫赫,我有偷偷吐了啦)
嗯。。。过后。。。我们把rain请来。。。
才终于结束了避灾演习。。。

今天。。。
彩萍整个很sad。。。
弄得我不知所措。。。
我不懂怎么安慰人。。。
我觉得任何人在生气和伤心的眼神。。。
真的会杀死人。。。
我只能坐在一旁。。。
真的真的不知所措。。。
看到。。。她眼角的泪匡。。。
我只能扮演递纸巾的角色。。。
虽然很想叫她不要难过什么之类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开口。。。
只能装着什么都不知道。。。度过了这一天。。。
虽然知道这种态度不该是当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该有的。。。
但,如果能让她冷静的自己好好思考。。。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今天,可恶的校长没来。。。
又没老师代课。。。开心惨了。。。
然后。。。
班上非常有创意的男生们。。。
竟然用麻将纸玩起了[凌波舞]大赛。。。
男生们的腰力都超级好的说。。。
劲权更是在这场大赛中大展拳脚。。。
他腰力整个是超好的啦。。。
大家都说他在家有“练过”LOL
男生的腰力几乎都很好哟。。。
连祥华都不例外嘞。。。

今天,放学前。。。
宥宥告诉我。。。我输了。。。
那6个字。。。
我说为什么。。。我叫她证明。。。
她只说年底才告诉我。。。
叫我准备请他吃麦当劳。。。zzz
可是,我却说一定是她输。。。
我不知道她确定了什么。。。证明了什么。。。
但,始终是他人的心思。。。
我们怎能猜得透阿。。。
最后的结果。。。
将由我自己证实。。。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