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Look Down Upon

Don Look Down Upon Me Please
You Will Be Regret
And Will Be Finish
DAMN!!!!!




无聊的生活 我不想继续过
斗志被激活 别怀疑都是诱惑
汗要飙出火 成败就这一刻
要点燃热血 为金钱拼命战斗
我只想拼到底
不信 失败有理
打下 一个传奇
主宰我的奇迹
心里的节奏 就要冲出喉咙
现在倒数秒钟 谁跟我一起加油
成功的颜色 让别人看不透
怀疑 不会是我的座右铭
自己 超越每个自己
看清 瞄准目标就大胆出手
好多眼睛锁住我的神经
心跳撞击压过所有声音
这一秒更多难题还在磨练
一瞬间我已经无法逃避
Did You Ever
重找失去的新音律
Did You Ever
眼前的风景充满危机
Did You Ever
就天天不嬴 只是剩下自己
是否避到绝境 是否使出全力
我要百无禁忌 放胆一击
努力睁开眼睛 冲刺到底
暗藏的必杀技 会再苏醒
Bet On It 拼到底
我要相信自己 没有奇迹
就会一鼓作气 绝不放弃
别忘天生我材必有潜力
掏出我潜在的必杀技
Did You Ever
回头不住落跑的路
Did You Ever
每个人都说千万别输
Did You Ever
成或败只有这一注
是否碰上绝路 我是否全力以赴
无限的未来谁说不行
创造我的可能
go action
别再等
行动力是奇迹
错过就来不及
走下去
最伟大的叫做勇气
Go! Go! 找出自己的拿手绝活 别再退缩
要挑动神经 要跌破眼镜 不惊人不行
(I can work it out)
逆向思考 想法不是单行道
没有什麽事情不可能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