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CS游!!

今天。。
彩萍,舒莉,伟祥,哲铭,我和一个神秘人(帅哥噢!!)~
一起去CS啦~
主要是看电影Transformers2啦。。。
赞!!!
很好看~
后面很精彩啦~

早上10点++起床。。。
有点累。。。。
昨天4点++才睡><"

11。10分到约定地点〉〉〉车站~
在那之前。。。。
正当我在家门口等我妈时。。。。
一辆白色开蓬双位跑车经过哦~
重点是~~
这俩白色开蓬跑车的车牌是7号!!!!!!
超感动的啦!!!!
可惜的是。。。。没有拍到。。。。更可惜的是....此车的屁股不懂被哪个白痴笨蛋撞到。。。后面直接..............................................
看到它的瞬间,感觉就是......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到了车站。。。。还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结果,大家还是一样没时间观念的说。。。。。
最后一个到的是。。。可爱的神秘人啦~~
还有某粒橙竟然放我飞机咯!!!!!
哼~
真庆幸他没去!!!!!!!!!!!!!!!!!!!哼!!![PUT ME AEROPLANE ]

近12点酱才到齐~
因为神秘人~哈哈
之后~咱6人就开始了这个CS游咯~
一路上。。。都是UNCLE的声音。。。。
从出发到回家。。。。都是他的声音><" 一到地点。。。。 我们就去买戏票了~ 2。45场.... 结果~ 电影院也很没有时间观念的。。。。3点才播放!!! 真
是的~ 买了票后。。。。 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之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erm....
我们陪哲铭去买钱包~

然后,自恋咖们去厕所拍照咯~
之后阿。。。。
失忆中.......................................

看完电影后~
又到处走走咯!!
最可惜的是。。。。。。。。。
没有和神秘人拍到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我去tasek弄project的东西
之后。。。。我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第一次。。。。。。。。。。。。。
一个人!!!!!!!!!!!!!!
惊惊~~~~~~~~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