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藏.......

DAMN SAD!!!!!!!!!!!
WHAT THE HELL!!!!!!!!!!!!!

今天。。。。
真的是kanasai的一天~

放学一到家。。。。
不!!是到门口。。。。
就看到我的一堆"珍藏"
在门口做日光浴!!!!!

哇唠~
不用想都知道不是好事~

一进家。。。
就马上向我妈询问了啦!!!!
法克...
果然......
我房间的冷气坏掉了........
一直漏水......
而我的书桌就放在.......冷气下面!!!!!!!

书桌最上层有我摆放的一堆正版日本动漫DVD~
还有一堆漫画书和小说......都是一些当时买下来就是为了收集的东西........
竟然........
因为那个烂冷气机...............
毁了我的宝贝们!!!!!
平时这些宝贝都没人敢动的.......
放在那边就像蜡像一样被保护着...............
结果...........竟然...............
出了这种差错............
不懂怎样救回他们...........

现在.......只好让他们继续做着日光浴了><"
SADDDDDDDDDDDDDDD!!!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