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e

English Drama Competition冠軍^^
演技..我們不是蓋的呢~~哈哈



由於我愛的美劇全部停播了..
要等到9月才更新~~
最近就追看台劇泡沫之夏..
問題來了!!:
如果是你是夏末..在沒有任何條件下讓你選擇..
你會選歐辰還是洛熙呢??

歐辰洛熙


重點是..以性格來說哦..而不是外貌..
真是難以抉擇啊~~


在某種觀念..
我和洛熙的性格很像..
呵~~



明天..
又是一個人去新加坡..
我要去STAGE!!
一個人, 不怕不怕..
不要迷路就好~~

星期六去Universer Studio..
一個人去..haiz
不懂去玩什麽咯..
一個人..


我想..我已經漸漸的學會一個人生活了..



你的道理說服了我, 卻不能讓我接受~



被遺棄的感覺..


最近沒什麼mood寫blog..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