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Of Securit

每次去新加坡,
都会有种..
想好好读书啦, 以后赚大钱啦..什么的想法~~

6/8星期五
下午就去新加坡了~~
4点++到那里..
然后就一个人默默的搭MRT去STAGE~~

先去Scape的那间..zzz...
没有什么衣服><"
卖得太好了吧~~
然后在去Orchard的那间..
累死..
两间是有不错远的..
结果!!!!!!!!
一无所获~~
T-T 哭死 zzz


过后回到sentosa..
找我妈~~
她说叫我等到12点..
我整个就很不愉悦的说~~

然后.. 无奈的..
就去乱逛..
那里我已经熟到可以吃了咯~~
haiz 最后我还是被遗弃啊..
要到12点啊...
那里的店好想进去哦~~
坐在吧台那里点杯什么的..
感觉很爽~~
大家快存钱啊~
找天我们也进去点杯"什么"吧 看了很爽..
不是pub来的..but不懂有没有age limit..
存钱吧~~ 让我们疯狂一次~~ 哇哈哈~~

问题来了~~
有3间店..
我超想进的..
其中一间看了菜单就不进了~~
最便宜的"饮料" $12++

有一间里面还有live band show..
歌唱到很好听~~ 都是经典的英文好歌..
不敢进><
第一怕贵,
第二感觉我进去怪怪的~~

另外一间...要打烊了zzz



星期六进Universal Studio 咯~~
超爽啊~~ 好好玩^^

Mummy的过山车好好玩~~ 出来的时候头发塌掉@@ 不过很好玩..有故事性的过山车^^
坐在模拟的NewYork City.. 还真的很NewYork.. 很爽.. Chuck的??!! XD
哈哈..
去了很多电影情节里面~~
体验了5级飓风横扫而过的纽约城~~
很逼真~~很像你真的在里面一样~~

4D进入史瑞克的奇幻世界~~

星期天!!
又去STAGE了~~
终于买到衣服了!!
几开心下~~
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颜色~~
粉红色卖完了><~~
haiz~~慢一天而已~~
卖的的确太好了!!



忠告~~
不要和中国人说太多话..因为..迟早会变得有中国腔!!XD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