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umatic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我现在才知道,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
我现在才了解,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
有些人不经意出现,意外的给你惊喜,
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
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不要問我怎麽了~~
我也不知怎麽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時間會讓我好轉~~
就這樣平平靜靜的。。



曾經的兩年。。
然後又是一個兩年。。
到最後。。
獲得的是同一個結局。。
沒有美滿,但也不坏。。



聽到那個事實。。
我平靜的很。。
也許沒有原因。。
是我看開了~~
放開了~~



也許。。也許。。
也許沒有也許了~~



曾經那麽的在乎。。
曾經那麽的付出。。



我們有很多相像的地方~~
所以我才那麽了解你~~

有時候。。只是不想分享。。
覺得沒必要~~
說了也沒幫助。。
所以。。安靜了。。
放在心裏。。
用自己愚蠢幼稚的方法。。


只要自己記得。。讓它成爲過往。。成爲記憶。。



那只是一種利用~~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在寂寞孤單的時候~~

那是一種奢望~~
也是一種自私~~


那只是一種關心~~
那只是一種照顧~~



那是一種自我保護~~

一个人不喧不嚷、安安静静的。
一个人时会寂寞,用过往填充黑夜的伤,然后傻笑自己幼稚。
一个人时很自由,不会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
一个人时要坚强,泪水没肩膀依靠就昂头,没有谁比自己爱自己更实在。
一个人的日子我们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对。
一个人很美很浪漫!一个人很静很淡雅!



最近不懂在發什麽神經~~
當作沒事就好~~


會終止的。。
只是不知會在什麽時候。。



收手吧。。在事情惡化以前。。。


我不是那種會高攀的人!!



I'm single but that doesn't mean I'm available!~
Whatever..done~~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