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裏
過得快樂或委屈



記憶中..
第一次..
為某個人大哭一場過..
記憶中..
那夜的雨..
仿佛訴説着我的心情..

最近突然想起你了..
用盡所有辦法..可怎麽都聯絡不到你了..
真的就這樣..再見了??..是..不.見.了..

已經忘記..你對我有多好了..
唯一的記憶...
只記得你一句什麽都不是的道歉..
如果我沒發現..你會滿着我多久??!!
答案..也已經部重要了..

那一天..我說了..
"我真的愛過你"
聽到的..換來的..只是你的第二個對不起..

你過得好嗎??!!
想念你了..
而我永遠不會知道的是..
你是否曾經真正的愛過..懷念過..


R.A.I.N.A.L.O.N.E.V.A.C.A.N.T.E.F.F.A.C.E.I.R.E.A.L.L.Y.M.I.S.S.Y.O.U.S.O.M.U.C.H.




寶貝..我需要你的開導...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相處下去了..



"愛"
我終于知道爲什麽了..
我最不想分享的是...
我的父母..
我始終還是像孩子一樣..不會長大..




不知道什么时侯..
自己变的这么伤感..
总是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我活的这么累..
有时候无法面对这样自己..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
我常常一个人独自待在屋里..
已經习惯一个人..
是否自己已经变了..
也许是时间变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但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坚强..



寶貝說..
那叫情動初開..不叫初戀..



寂寞就是你说话时没人在听,有人在听时你却没话说了.



這裡..
有時候..
真實到..
忘了我是誰..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