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與實



很多人都说: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么..

其实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 我没有勇气面对和足够的努力去争取我想要的..



總覺得..那些變了..

信任的定義..

那些流言蜚語..


欺騙?!隱瞞?!

過去?!

好奇?!

過去重要嗎?!

坦然的面對也許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沒勇氣面對..簡直是糟透了!!~




有時候..被人誤解..不想爭辯..所以選擇沉默..

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得瞭解自己..

因此..不必對全世界喊話!!~

生命中往往有連舒伯特都無言以對的時刻..

畢竟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條例清楚..

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的是與非..

那麼..不想說話..就不說吧..

在多說無益的時候..也許沉默就是最好的解釋..




[悲劇的虛與實]


若真的老去了..
此刻..再相見時..
我心中..


如何還能有轟然的狂喜..

因此..

你遲疑著回首時..

也不是真的忘記了..

若真的忘記了..

月光下..

你眼裡哪能有柔情如許..

可是..又好像並不是真的在意..

若真的曾經那樣思念過..

又如何能雲淡風輕地握手寒暄..

然後含笑道別..

靜靜地目送你..

再次..

再次的..

離我而去..



学会爱自己:

在孤独的时候..给自己安慰..

在寂寞的时候..给自己温暖..

学会独立..告别依赖..

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

生活不是只有温暖..

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

但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

知道自己的价值..

懂的珍惜自己..

世界的一切不完美..

你都可以坦然面对..





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

那就叫做现实..

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

现实也许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

你不这么认为吗?!





在天空里..有一顆孤獨的星..

黑夜裡的旅人..

總會頻頻回首..

想像著..

那是他初次的..

初次的..

愛戀..




Love one another and you will be happy.

It's as simple and as difficult as that.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