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亲爱的自己
无论怎样..找个会心疼自己的男人..
有时候, 转身离开也好过假装若无其事的坚持..

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样坚强..

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
然而, 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男女恋爱是加减法原则,男生是减法,
一开始看上去每个女孩都100分,发现缺点就慢慢减,直到不及格,就分手了!
而女生是加法,一开始看男生都比较低分,经过相处后慢慢加分,越来越爱。
所以到最后伤得最深大都是女孩子。

There is always a bit of something hidden when you say “nothing.


曲终人散~酒足饭饱~
还是只有一个人, 行走在孤单的大街.



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
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
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
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
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 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 告诉自己, 明天就好了。


我爱你,才会向你袒露心灵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欢,只有对你不曾设防;
我爱你,才会和你耍小脾气,无缘无故离你远远的,其实我只想走进你炙热的怀抱听你的心跳;
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力,只要我能忍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你不能伤害我太多,冷了,会淡漠,痛了,会松手...



上帝为你关上一道门, 定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
人一生总要面对很多选择, 在选择对方而未被对方选择时, 不用太失落.
选择与结果一样, 不是唯一的, 只是你选择的时候, 多听听自己内心的感觉.



每样东西久了都会有感情的.
用了多年的杯子被打碎了, 会心疼;
戴了多年的手链掉了, 会伤心;
总是在身边的人突然离开了, 会痛苦..
我们有那么多的不舍, 却无力去更改..
可以坦然面对么??
那些曾经给过自己美好的事物..
可以重新开始么??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