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Want

It's time to live with what I want.
是时候开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一下..是那天sejarah gerak gempur考試那天寫の]


**
那個意外..
那個沒有遺憾の可惜..
還有..
這個回憶..
這個記憶..
以及..
這個未知の未來..


意外の發生..
純屬一時の衝動..
可惜..
是因為在對の地點..對の人..卻錯了時間..
遺憾の不存在..是因為..
真心過了..盡力了..放棄了..
當然..
也釋懷了..
而回憶..
一天天の持續..
記憶..
一點一滴の累積..
開心の..難過の..經歷了..
未來是個陌生人..
也如與我反極の磁鐵..
我越是靠近..它越是遠離我..


雖然..
未來遙不可及..
但..
想想..
現在..
不就是以前の我の未來嗎?!


沉默是我の必殺技..
悶氣就像我の好朋友..
有事沒事就愛找上我..
而你..
是我の開心果..
更是我の催淚劑..
體貼の你就是不懂那幾分細心..
對你の不瞭解日月累計..
開不了口の話堆積如山..
只是簡單筆劃の[愛]..
在現實生活如此の複雜..
是信任?! 是坦誠?! 是包容?! 是改變?! 是諒解?! 是保護?! 是欺騙?! 是忍受?! 是接受?!
**




電影《致命伴旅》:
Jolie: 请我吃饭吧!!
Depp: 我能请你吃饭嗎??
Jolie: 女人不喜欢被提问..
Depp: 跟我去吃饭!!
Jolie: 太鲁莽了!!
Depp: 跟我一起吃饭好吗??
Jolie: 你又提问了..
Depp: .....我要吃饭了..没有你..我吃不下..
Jolie笑了..=D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