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and Take AGAIN

好久好久沒寫blog了..
2年??
應該吧..

今天突然來kit想寫blog..
這裡變了好多..不變的是我的blog一直沒更新..啊哈


大學了..
可是感覺自己都在浪費時間..
沒心讀書啊..像在浪費錢..
家裡人都鼓勵我讀完~~爲了那張入門票??!~
也許大部份原因是我沒心讀了..小部份也是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一年了..事情尚未解決..我這種3歲半的小孩也幫不上什麽忙..
只能裝著什麽事都沒發生的得過且過..
有時候會不想回家..寧可在宿舍自生自滅..


大學一年, 認識了許多38..
雖然跟他們的友情并不close..至少還相處的來..
我不善於交朋友..朋友多少我也不介意..
有生以來具有的孤僻..
老媽子常叫我改掉這一點..說這樣很難在社會生存什麽的..
每次我都回他: 天性就是天性..有什麽辦法嘛..又不是我想要的..


上個學期當掉了我的physic..不能和其他同學一起上degree了..
留級一個學期..ciu, 非常浪費時間+金錢
haiz, 我也不想的..
只能很抱歉我的家人又要丟錢出來供我..
誰叫自己不努力啊+笨呢..


未來很模糊..
世界末日沒來, 真的是傷心死我了..
死了一了百了也不錯..
可惜, 生命已不是自己的了...




常常聽人家說..
戀愛最美好的時候就是曖昧的時候..
等到真正在一起了..
有很多感覺都消失了...

也有人說..
當你的另一半在遠方..在忙著..
就在這時候..有另一個人走進來..
在堅固的心..都會被動搖..
是這樣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
但如果另一個人的條件比你的另一半好幾倍..
你會做出什麽選擇??!


有時候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有時候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說出來..
有時候不是不明白..
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
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話..
適合藏在心裡..
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有些回憶..
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
很多改變..
無須說出來..
自己明白就好=)


有舍才有得..
即使再怎麼捨不得..
總要有一個人先開始學會放下..
我不介意做那個開始的人..
只希望你能成全我=)

我做出了對我們正確的決定..
因為我知道我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因為愛你..
所以自私的做出了對我們都是正確的決定=)
希望, 這個決定真的能讓你我改變..


一別之後..
兩地相思??


期待下一次kit的到來=P
1 Response
  1. link Says:

    I'm interested in advertising on your blog. Where can I find contact information?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