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即若离;早睡早起

我觉得自己有点over了...
懒惰到...连讲话都懒惰了~~
考试很快又要来了~~
还有近两个星期...
haiz~
不懂要怎样去读书...

近来在实行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
希望会成功~~
呵呵~~


如果的问题:
A喜欢B,
C知道A喜欢B...
erm..可是B却喜欢C...
而A不知道B喜欢C...
A,B,C都是好朋友...
他们该怎么办??!!
=="
我也不知道也~~zzz"



脑袋最近坏了啦~~
尽然会想些有的没的!!真是的~~


有些事情...
真的完全不去理会了~~
划清界限!!
拥有自己给自己最好的证明!!



17.04

这天早上有koko...
七早八早就起来~
去TJ吃早餐~~
7点45分酱才进到学校~~
我最"早"去的一次 ~~


下午...
在inbox耗了一整天~~
第一次去..感觉还不赖~~
食物...还好~~


晚上...
梁文音来皇后广场=="
真是神乎"奇迹"...
皇后广场耶><"
现场是不错多人的说~~
只能说tasek太小了~~
因之前参加一个有关梁文音的创意比赛...
获得了与梁文音"合照"的机会!!
撇清中:
我是很专一的说~我只爱罗志祥哦!!
会去参加纯粹是玩玩~~
非常无比的幸运的...[可能是我写的太好了XD]
就获选了~~哈哈

p/s拜托才两张专辑...小case啦~~
小猪七张专辑我都写得出了~~[得意中XD]


我喜欢坐在最后面的位子...


话说~~我的broadband真的可以丢了~~zzz


自作多情!!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