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寫了~~
荒廢這裡的原因啊:
1:前些日子busy in nostale..
2:這些日子電腦坏了~~到現在還沒買~~老爸沒打算買~~我。。。haiz..


電腦裏的東西。。。完蛋。。。幾千年的心血~~(沒錯。。我是千年老妖)
心痛的。。。要死掉了@@


最近啊~~
假期中。。
上個星期去云頂~~個人就花不錯多錢~~
第一次去CC玩電腦~~RM15per hour..貴死。。。
我喜歡那裏的天氣。。很涼爽~~
but..那天在云頂的戲院看半夜場The King Of Fighters時。。真的把我冷坏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那裏應該會很冷吧~~



上個星期五。。
小學聚會~~
很開心~~
慶幸的是。。我們還是能聊得起來。。雖然4年不見了~~
大家都長大了。。
誰還記得小時候的仇恨呢?!哈
很期待下一次的呢~~
和小學同學和現在的同學聚在一起。。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兩者我都愛慘了~~



我說:
我是屬於大家的。。。
but...由於我的自私加上我擁有強烈的佔有慾。。
我希望大家是屬於我的。。我不喜歡我的大家被分享~~也不想被大家裏的大家分享~~
我知道我是壞人~~這是事實~~



愛得太深。。太容易讓自己被犧牲。。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哦。。話説我麻煩大了~~


下一次更新又是一個未知數~~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