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の见证

昨天...
去表姐家游泳...
原本应该说去震水的...

超厉害的说...
呵呵呵...
我学会游泳了^.^
虽然还不可以游很远...
但...
至少可以游个7万8千4百9十6......................cm
xd...
那是多长啊??
我也不知道嘞...
总之我会游泳了啦^^

多两个星期就PMR预考了...
觉得自己太强了><"
竟然还可以玩Video Games和一直上网...
真是太强了...

话说...
今天本来要去JUSCO的...
不过... 泡汤AGAIN!!
想要在预考前...
买到Ipod...
没有为什么...
只是给自己一个安慰的理由...
什么东西来的><

最近...
学校老师都和学生一样很零时抱佛脚的...
给了一大堆练习...
说些有的没的...
真的是... 太无聊了...

数学...很多都忘记做法了...

什么最后的冲刺啊...
简直就是...!@#$%*%@#$%
很尽力的想去做了...
可是...
出现了一个很的问题...
那个KH几乎都不会><"
严格来说...
PMR的KH试卷...
要对40题以上就能拿到一个grad A了...
可是厚...
KH真的是看不懂嘞...
什么生活技能...
学来做什么都不知道><"
学电??
那些男生做就好了嘛><
那些敲敲打打的木...
什么工具的...
一切交给男生不就好了咯...
虽然男人并不可靠!!

找不到让自己读这科的理由...
某公主说...
是增加自己的知识...
可是我不觉得这些知识对我有用嘞...
大概知道就好了嘛...
干嘛还要考这科嘞...
奇怪的咯...
难道还有人问你这个工具的国语叫什么咩?!
问你它要用来做什么的咩?!
没有吧...
现今社会有多少人还自己动手呢...
何况是将来><"
zzz

那两个奇怪的人终于动口了咯...
受不了的两个人!!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