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狱

有几千个人在误会着...
笨蛋!!笨蛋!!大笨蛋!!!

不喜欢被质问的感觉~
凭什么??没有资格质问我...
因为...
并没有犯罪!!

没有在说任何人...
只希望误会...停止
没有针对任何人,任何事!!
不要再做无畏的问题...

那年...
那一天...
约定还在...
相反的...
我会告诉你的^^
我知道的...
我想知道的...
希望你会告诉我...
那些我不曾了解的...事实
不去听任何人的闲言闲语了...
太无聊了...
每个不同的版本...
应该说...
肤浅人类的心态!!
都意味着帮着某方...
不公平!!
无聊透了!!
当事人的...
坚信着...是最真实的~
一切的一切...
希望会有的完美的结局...
单方面的说法...永远就是那么的自由!!
没有法官...没有指控官...更没有证人!!
证据!!在哪??
在[]
柯南说过尸体也会说话...
那活人呢...能埋葬证据的活人...
要怎么证明他的犯罪动机以及犯罪证据!!
没有任何的证据...
只有一颗看不透的心~


某人的秘密越来越多人知道了...
某三公主说...只要有人懂...就不会再是秘密...
就会有第三者会懂...
所以...她不说...
被某三位公主说是笨蛋的小公主!!
真的是...
真的是无言啊!!

不小心??
是人类永远不会改变的错误...
万事都是不小心的...
小心就不会有错误...
然而...世间上的错误...有多少...
如宇宙般庞大也说不定~


谢谢他人的付出...
接受着...
感谢着...
疑惑是否解决...
连自己都不清楚地...
人类...果然是善变的动物...
目前为止~
没有列外!!

被看透的心~
依然被保护着...

真的...很对不起...
原来我让你那么的失望~
20几年前......
因为这句话...
让我想起了很多事...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