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灵魂

时间过得很快~
不能禁止的时间...

不知不觉...
迈入了八月...
近两个月的时间...
PMR到来...
有人说...PMR很简单...
以字面翻译是Pergi Makan Roti
真的这么简单的话...
那就没有笨蛋了咯!!

学校进入非常时期...
虽然如此...
还是每天在班上打瞌睡...

决定明天放学后去CS了...
很大的问题是...
我还没问我妈><"
呵呵呵...
总爱在最后时刻问...
这绝对不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早问...我妈也是会忘记的...
再加上她的不守信用...@@

不管这么多了...
明天一定会去到的!!
要买很多东西呀...
$$$
总会找个理由去的...

那个...怎么可以...
做坏孩子做的事呢...
如果能选择...
事实上的确能选择...
但我们却无法抉择...
把一切交给[硬币]><

想你去...但也希望你不去...
因为...
如果...兑换身份...
相信...我的选择是"不"...
没有为什么...
因为没有解释的必要...
心灵的答案...是[NO]


环境使我无法自我~
#舞琴吉鼓Show On Stage#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