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无忌惮

昨天...
我们去CS了...
有人怂恿他人做坏事...
有人很不乖的答应了...

放学...
前往巴士站...
一辆又一辆满满人群的巴士...
经过...又经过...

最后...上了一辆很热的巴士...
冷气很小,天气却热惨了!!
聊天中...到达了~

立刻...前往旺角!!
饿到了吧...
各自点餐后...
大家玩起了某张写着对旺角的看法的纸...
厚...
是写到乱的咯~
什么批评都能写...
到底写了什么呢...
忘记咯~
那个店员一定会傻眼><
我连大黄蜂都写上去了耶!!

吃饱后...
去买IPOD~
大伙儿都陪着我去...
真不好意思呢@^@

我的IPOD
RM309!!!
破产中~

买好我的东西后...
就去买刺猬王子的书包...
走过大街小巷...
最后选择的书包是>>
这也就是刺猬王子的由来啦...

之后一连串的事情展开了...
令人好奇吧...


其实也还好...
因为好像没什么事发生的说ll=(^-^)=ll

最气人的事...
巴士...
真的是很KNS~
坐了超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我才到家...
真的是!!
1 Response
  1. H@u Says:

    wei..如果可以。。
    把2wang zi 换成3wang zi。。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