悪魔

Beauty is in the eyes of the beholder
不管别人怎么说...
只要被自己认定的...
就会是美好的...


立场??定义是??


家里的猪头!!
法克...
吵死了...
那片光碟...被我折成一半是迟早的事...
明明决定静静的度过这两天...
还是吵起来了!!
又不是我的错...
我一天只看一个小时的戏都不行吗!!!!!!!!!!
一整天都在家什么时间都能玩不是吗??!!!!!
偏偏选在我看戏的时间玩是什么意思啊!!!
真的很王八蛋!!
很厉害不是吗!!!!
那就自己进入啊!!!
不要靠我!!!!!
我不会帮了...
可惜...
双鱼的特性却.......
教了几万次都学不会的猪!!!!
就只是按x的几个步骤...
都学不会的猪!!!!

的确...
已经渐渐觉得了...
真正存在在这个家中的...
也许只有四个人...


博客...
发泄的地方...
所有的内容...
是当下的感觉...
那种感觉会持续多久??!!
也许...
只是瞬间...也许...是一辈子...


因为...在乎...
所以...
才会有所表示吗...
但有些在乎...是已经在乎到...不想拥有了...



是否...
曾经想过...
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至今...
我仍然不知道...
自己为什么活着...


天生我才必有用~
我的诞生...
是为了什么呢...
不知道...
永远...永远...就这样...
漫无目的的...
存活下去...
直到...
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天...

命运操控人类??
还是人类在操控命运??
不管如何...
作为人类就是最愚蠢的选择...
不...
应该说...愚蠢的人类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被摆布着的平凡人类...
如果世界上...人类真的是神创造出来的...
那么...神一生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创造人类吧!!


误会...
不去解决...
永远就是一个误会...
事实...
无论如何演变...
它还是一个事实...


我们一直在这个虚伪世界中争吵...
制造出无法避免的幼稚行为...
没有列外...
有多少人可以不介意别人的闲言闲语...
嘴巴的确是别人的...
能保证能完全不在意吗??!!
无法相信~
你能看透多少??
一个人的心...
就算同床半个世纪...
也不能看透一个人的心!!
轮回

如果...
好人与坏人...
两者之中选一...
你的选择是......



我~爱上了...
安静的空间...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