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恨的禁止

手里打的键盘很不自在...
我没在打着自己的电脑...
我的电脑处在一个看得到..但用不到的地方...
嗯..我的电脑在房间里..
但...我却不能进入...
无法将它带出...


的确~
我无法克制自己...
前些日子买的4本小说...
我已经...看到剩最后一本还未打开了...
我刚结束了第三本...
第三本的结局...
相当的精彩...
在非常精彩的..状况下...结束~
令我很不愉悦~
但..我还不想打开最后一本...
因为...我知道...
时间不多了~

明天...
明天早上...
我就要起程离开我亲爱的房间...
经近8小时的车程...
回去家乡...
我很无奈...
对于这个...我无法对这"旅程"有任何的抗议~
没有充分的理由...不会那里...
然而...更没有充分的理由要我回去...
但..至少在那里...
我能够克制自己~
可是...
问题出来了...
那里并不是一个良好的念书环境...
这点我非常清楚...
我真的很担心这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
但又能怎样...
事实已经决定好了...
最多...我不发一语的度过那"凄凉"的5/6天~
也只好这样而已了...
在那里...
至少没有诱惑...除了电脑之外~
我很清楚这一点...
非常的清楚~
只要...
只要我不把电脑带回去...
那里根本没有一点诱惑~
的确...一点都没有...
我非常肯定的是...
我绝对不会把任何诱惑带去那里~
我的漫画,小说...
但...我会把ipod带在身上...
问题出现了...
ipod需要电脑才能充电啊...
这真的是个很糟糕的事情...
当我决定不把电脑带回去的事后...
竟然出现这种问题~
我想...我应该会想到办法...
嗯~
我能确定一点的是...
除了ipod及那些要念的书之外...
我不带任何东西...
我知道...这一定会让我到时在那无聊的某种境界的地方上后悔...
但是...我想我会撑下去的吧~
至少那个时候...
我什么都不能改变...
只有书本在我面前~
事实就是这样...我要的就是那样...
也许..这也是...我不尽全力抗拒回乡的答案...


但...我不知道...
事情会不会如我所想的发展下去~
未来的事...
我又不是Alice Cullan..也不是Edward Cullan...
我怎么会知道啊~


今天~
我看到了...
我的世界中...
最虚幻的真实...
只有他...
他让我改变了某个看观...
让我对某人的..做法...开始..忽视...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只知道...
我会停止...
停止一切...
禁止那一切在发生!!

我的战争...
结束了~
或许...是我认输了~
至少...我没有后悔...
我...
依然...
继续...
呆在那个位置...
永远...

-------------------------------------------------------------------------------------------------
这台电脑...
有光之历险......
1 Response
  1. 叛逆の翼 Says:

    ==
    you don't say you do not have any little miss the all thing in nostale..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