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

昨日~
在家看了3部吸血鬼电影,2部欧美剧场,1部动漫电影...
不错~蛮有收获的~
夜之一族!!


昨日....昨日...
本来以为...今天会是不错的一天...
结果~并不如此...
一切的感觉从昨日的瞬间开始...在今天的瞬间结束...
为什么...
...她...


我无法无视那个人的存在...
即使只是杀那的一瞬间...
也许在一旁静静观看也是件美事...你说是吧~
那个地方...
我多渴望啊...
哪怕只是短短的瞬间...
只记得...呆在那个地方最长的时间...
已经渐渐遗忘了...

刻意避开那个角落...
只为了...不再让自己堕落~
那个地方..有着她的毒气...不想靠近...
中毒可深的很啊...
吾爱...


相信...今天...你很愉快~
这个就是所谓的...
把自己的快乐建设在他人的痛苦上吧~
而知道的...也只有那个痛苦的人~
自做多情的那个人啊...

然而...不止只有我一个人...
相信...他和他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
我们只是在用不同的做法,想法...来表达我们的情感~


不管我知道多少人的事...看透了哪些...
唯一不能知道的...
就只是那个人的想法...
永远捉摸不定啊...
因为...
太幼稚了吧~
长不大的小孩~

对我而言...
他们分手...
虽然痛苦...但是...
也许只有我在觉得...也许是自以为是...
但对我而言...他可是得到了解脱...
第二个...
他可能比所有人想象的还要聪明~
他也许看到了...我们看不到的一面...
他不说出而已吧~
我是这么认为的...
他的选择..简直就是完美结局...
虽然不知道真正的幕后结果是怎样的...
但...既然他们选择了这个完美的结局...
我们也没必要去掀开那惨不忍睹的一面~

你一定不会知道...
不管是谁都可以...唯有她不行...
不管怎样...谁都可以...她绝对不行...
我无法从我这里把祝福送给你~
真的...如果这是事实...
对你...我真的有千万分的抱歉...
没有为什么...
只是不想揭开那美丽的躯体下的邪恶心灵...
她没有你们想像的好~
因为...
我曾经看过...
携下体外的铠甲...美丽的身躯的她...
比大家想象的更为.......
的确..她很聪明.....
她可能比我聪明几千倍..
或许有一天...她会知道..
我这个披着羊皮的恶魔的存在...
也许她也已经知道了..
只是..
还未有所行动而已吧~


在这么邪恶,虚伪,愚蠢的世界诞生...
是我人生最可悲的事~


今天的某瞬间...
我仿佛...从天堂跌入地狱...

原来...我就是那个...真正的.......
我说过的...没有一颗真心是会被看透的!!


p/s:给那个某人

真正的双面人...还未登场呢~
也许是你..也许是她..也许....是...我~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