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

昨天...
我...
疯了...
竟然...
做出这种决定...
我..铁定是疯了...

我昨天去cs了...
买了书...
没错...
我只买了书...
共6本...
2本漫画...
4本.......
我不知如何形容的4本书...
什么让我决定将它们买下...
我不知道...


目前...我只打开一本...
...
但...它却不是第一集...或许不该以集来计算...
第二册吧...册/集..感觉没差...
[新月]
第一册...
从照片应该看得出...
我还没打开包装纸...
很有死亡笔记的fu...


第3册...
依然没有打开过的痕迹...

这应该是最后一本了...
也是最贵的一本...
我不知道这本结局了没有...
因为...我依然没有打开...


为什么我从第二册开始看...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已经大概了解它的故事了吧...或许是吧~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耐...
在考试前...不把另外3本打开...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自己...
潜意识告诉我...绝对不能打开...
只要打开...我就无法自我...
无法停止...
可能还会造成接下来2年的遗憾...
或许还会是一辈子的...
今天...我将会结束第2册...
蛮佩服自己可以看得如此迅速...

老实说...
我妈以为我买一本而已...
她不知道这个事实...
很遗憾...

这4本书总值:RM245.30...
价钱令我吃惊..的确...
但...买下了...

也许...
某一天...
在街上看到我行乞...
我敢肯定的是..
我一定是因为那纯粹的个人喜好...
导致我有这种遭遇...
[收集]...
这种不良的喜好...真的不应该有啊...


那个人...
开始行动了...
让我感到意外...
她这一招...
实在是太厉害了...
我几乎被伤的伤痕累累啊...

她的弱点...
我还不知道...
但..她..确...
明了..我..最..大..的..弱点...
她的确很聪明啊...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