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的开始;恶魔的降临

BFF x BFFF


Finally~
PMR考完咯!!
超开心的说~

7号..考试的第一天!!
国文试卷~
那一天考试结束后..就已经知道...
8A是不可能的了!!

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事实上..跟本没有努力..更别说8A了..
一半都不懂有没有~

8号!!
第一次...持续20个小时没将眼睛合上~
晚上9点从"午觉"起身后..午觉就睡了4个小时><"
直接到隔天试卷结束~16:30这样...
到家冲凉过后...17:00++我就倒下去了
整整20个小时没有睡觉...
那天是科学和英文试卷~
我都在读科学...
试卷1的确比我曾经任何一张科学试卷还要好..有读和没读真的有差别~
试卷2...我已经尽力了...
英文就顺其自然吧...


日夜颠倒的我...身体一定被搞坏了...
但是有何乃!!
我无法调整回来了...
更何况...假期就要来了~
假期的午夜...根本就是精华时段!!


之后的试卷...
我都没把它们读好~
尤其是KH...
咳...
唯一有把握会拿A的就只有数学~
虽然不是数学最厉害的人...
但数学却是我最厉害的科目~


开心归开心~
眼前迎接我们的...除了一切的快乐...
还有一切的未知!!
成绩如何??
Form4的课程...
一切一切的未知数...
是应该担心的吗??
那一定是...但..肯定不是现在...
至少..
这个月...让自己好好享受结束PMR后的一切!!



GIVE AND TAKE

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
相信为PMR尽最大的努力的朋友们...
一定会有最好的收获...

-------------------------------------------------------------------------------------------------

对不起的意义是...
知道自己犯下错误的道歉...
千万不要随意说出对不起...
因为..那意味着...自己不随意犯错!!
by:翼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