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一个没去上课的星期五...
原因是...很累...事实上是懒惰...
昨晚...差不多5.00才睡...
睡近一个小时就要起来去学校...
我有起身...但又睡回去了...
是有累到...但...如果要的话...我是可以起来然后去学校继续睡的...
可是...当然家里的床跟学校的桌子比...
即使智商少过100的人都会选择呆在家吧!!

另外一个不去的理由是...
因为前天完全没有睡...直接通宵到学校...
那真的是糟透了...我说我的眼睛!!
自己都看不下...
所以...今天的眼睛应该也差不多...
所以还是不要去了!!
更何况去学校也没事干...
昨天在学校聚赌输了16块...有够可怜的...


我很想把时间调回正常人的睡眠时间...
可是...
很难...
我晚上能做的事比白天还多...
晚上很安静...没有人打扰...
很舒服...
可以静静的呆在电脑面前...
对我来说...可算是种享受!!

看着自己的身体堕落进黑夜里...
真的很不好...
应该已经爆肝了!!
如何好好休息呢...
搬去时差和马来西亚相反的地方住应该是个不错的注意...
最好的睡眠时间是10.00p.m到2.00a.m++吧...应该...
如果2.00a.m起来...那算不算熬夜??
真的是一个好问题!!


昨晚半夜看了是这部电影:The Proposal
是个不错的电影...上映很久了...
讲述一个上司和助理因为某些利益而堕入爱河...

今天看了这个: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2003年的电影...
有点久了...
故事...和上一部一样...
都是因为利益而相恋10日!!


目前...
最期待的电影是...
Twilight New Moon
超级期待的...
虽然剧情如何演变我都一清二楚...
可是...还是超想看的...
美国那里11月20日就会上了...
大马不知道几时才会看到...
希望不会太久..但愿...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