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胜心

有段时间..没去游泳了~
星期六那天...去游泳...
由于太久没有游了..能游的距离越来越短...
为了挑战自己极限...
差点就死掉了...
haiz~
之后去表姐家...发现她用p1...
而且网速也不错的快...
至少比我的快上几倍!!在看戏方面..绝对比我的好!!
回家时拿了很多线上游戏的光碟...
是表姐那时在persada johor 那个线上游戏展览做工时免费拿到的~~
可是感觉都是些古装的游戏...
我不排侧这些...只是...线上游戏...
玩"线"上游戏对我来说是件痛苦的事~
我讨厌dc!!
咳~


这几天呆在家很难过...
时间很多...可是...没事情做...
网速最近慢到离谱...
严格来说...一直以来都是~
无聊惨了!!


今天发现一部戏"True Blood"
是套连续剧来的...打算好好看的...
但..网速不作美...
慢得我已经把耐心用尽了...
我想换掉那个烂modem...
可是不懂怎样开口换掉它!!


那天去sutera问工...
并没有什么好收获~
感觉那些人都只是敷衍了事~
假期注定呆在家发霉了吗??!!
恶...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