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永远的2年异班~~最后一天~~

今天,
是偶们2年一班一起相聚的最后一天哦~~~
我们有汗水,也有泪水....
我们12点多就去学校了....
去买零食咯,最后一天当然要好好的庆祝咯~~
零食特写!!
前面的2节,大家很悠闲的在班上....
玩牌的玩牌,打麻将的打麻将....
我无所事事的坐在那耍宝!!haiz
下课后,正是我们2.1班的party time......
开香宾><
香宾喷满地~~结果那个淼!!!!!无言zzzzzzz
老师买的蛋糕~~
我们用这首改版的"借口"来庆祝我们的最后一天~~
先歌词先...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今年的每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们的眼泪 一滴一滴落下
成绩无法改变
也许你们已经放弃
也许已经失望透顶
不如学习珍惜现在
珍惜这天的每分每秒
就算成绩不好
就算我们分开
我们的友情会一直永恒不变
我知道我有过错
你们要原谅我
不要让我感到内疚
以及非常遗憾
只剩下这一天
希望大家能够用欢笑来纪念我们最后一天
因为缘份注定
我们能聚在一起
不要忘记
这二年异班
不要难过我的好朋友]
我们班的歌王唱的....可惜我放不上来~~

我们拍了很多照,还被弄得全身奶油味...(蛋糕惹的祸)

最后的30分钟,我们唱起了[朋友]这首歌....
大家的眼睛纷纷的泛红....连男生都不例外....
我们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情....2年异班的友情.....
大家就这样打打闹闹的~到最后红着眼....
过完2年异班的最后一天~~~
明年的开学第一天,大家都不想它到来吧.....
但愿我们明年还能像现在一样....一起打打闹闹的...
2年异班ganbateh
All The Best....muackzzzz.....
Friendship 4ever

女生全体照~~~wow













男生死人照~~嘻嘻~~开玩笑啦
要知道班上的帅哥很多哟~~
我们这一班





更多的照片都会放在偶的friendster....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