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与书桌大搬家~

Haiz~~~~
大热天的~
收拾偶的书桌+电脑桌~
真的是KNS的热~~
重点是!!!!
还有一大堆灰尘~~
桌子从房间搬去客厅zzz
反正都是搬嘛...
里面的东东顺便收拾下咯...
不是东东~除了最上面一格是Form3的书外.....
接下去的3格...都是我珍藏中的珍藏~~(得意ing)

第一格还好~
是些小学有纪念的东西...
还有些有的没的不舍得丢的东东咯~~


第二格~~
总值约RM300++~~
是虾米嘞....看下吧~~

FF X & X2
真的是正版噢
















这一叠是什么啊~~~

绝对不是参考书噢~~

看吧~

没错~正是八卦杂志~~><
海报就一堆了~~see!!
谁的偶像在里面告诉我噢~~
我不会送给你的^^
还有~死亡珍藏
还有精华典藏版!!


第二格都是些喜欢的珍藏品咯~~

第三格~拜托~~~~
压轴当然是.....
祥仔的家咯~~


还有一个专属的文件夹.....
里面都是大大小小的新闻噢~~(真爱现zzz)







还有很多不想放了~~
要看来我家吧~
我不会给你看的!!
咔咔~~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