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水果的故事~~
聪明人看的^^

从古至今,有两棵水果树...
它们是邻居~
一棵是萍果树;而另一棵是橙树~~
两棵树结果后,成了很好的朋友...
有一天,树上的橙喜欢上了在天上自由飞翔的燕子;
而萍果也喜欢上了在山水中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鱼~
很快的~
萍果和橙都知道彼此都有了自己的心上人了...
这天来了一个人...
这个人坐在萍果和橙树底下...
他觉得萍果和橙应该是一对的吧~~
但....
他最后知道橙像变成一只燕子;而萍果也想变成一只鱼...
于是,这个人告诉了橙和萍果...
尽然橙你捉不到天上的燕子;萍果你也只能望着水中的鱼~~~
为何你们不尝试把树根连起来呢??
或许~橙+萍果=幸福呢...
当时,橙和萍果都一口拒绝了...
它们觉得,从一开始...它们的根都在土里没有连接...
它们相信到最后也不会连接在一起的...就算打雷闪电....
橙和萍果坚心彼此不会来电的~~
至到某天~
橙和萍果都被发了卡~~
但橙没放弃~它继续恋着燕子~
但燕子却喜欢上了牛....
而萍果它知道自己不可能变成鱼...
它放弃了~萍果从此不再理睬鱼了...
虽然鱼还是有和它聊天说话~~
某一天~~~
萍果和橙都要被人类摘下了~~
而橙对燕子仍然依依不舍~~
而萍果这时候才发现,
原来它并没有不舍得橙...
被摘下前~~
它心里依然放不下鱼~舍不得鱼....
所以,橙和萍果在摘下那一刻~~
都是湿湿的...
那天没有下雨~~
但橙和萍果心里......
都下来一场很大的雨~~~~
1 Response
  1. MicrO Yuchen Says:

    静静的坐在你的身边
    还会有多少这样的时间
    我要迎着车窗外的光线
    牢牢的记住你微笑的侧脸

    我说了 离别不会伤悲
    这是我对你唯一的欺骗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双眼
    那么美 不适合掉眼泪

    你要好好的去飞 不需要对我想念
    我会默默的留下右手边的座位
    有一天 当你看过世界
    再决定你降落的地点

    而我也会继续的 奔驰在这长长的街
    左手边是我的心 右手边没有谁
    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为我相信 说过了再见
    一定会再见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