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张+考完试咯~

今天,是偶舞翼开blog的日子~
所有东西都还在研究及强化中...
各位线上观众给些意见ok?
erm...至于之前那个垃圾网站的垃圾Blog,也自然而然的废了!!
ya....今天也是本年度2008考最后一张试卷的日子...
虽然考完试了,
可是成绩还是让人担心...
那种差强人意的成绩啊...haiz!!
准备和3年异班说掰掰了~
咳,虽然我有准备下班的心情,但有也不一定接受啊...
如果从来一次,我相信也不会差太多啦...
考完试了,我将把所有心思放在光上了,为了不让人看扁,
我要冲上Top 1...虽然机率只有0.00000001,但至少都有机会吧~
只是不知是何年何日何月的事...
zzzzz....
先写到这里啦,因为我要长大去了!!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