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最新创作

09年0103翼之创

Hey Guy~ Come On~ Let You See My [Show Time]
[漫无目的] 的我…在世界各大的残酷舞台表演自己的 [一只独秀]
躺在世界各地的草原上… 望着满天数不清的 [Twinkle] [透视] 着大城的每户家人
大街上的每个 [爱转角] 都有每对情吕不同的 [高调爱]
忙完了一天 那群 [好朋友] 依然 [自恋] 着炫耀自己如何像 [恋爱达人] 般的恋爱史
这么多年已过去 我想我能熬 却在醉后 眼泪拼命掉
[搞笑] 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但为何怎样都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一天过一天 从不确定的答案 每当你出现在我身旁 就感觉爱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却越难衡量 就越难放下 但永远却只呆在[第二顺位
]
[当我们宅一块] 的时候 想 [给你管] 的我 却敌不过 [狐狸精] 的狡滑动作
谢谢你的那一次你为我[撑腰] 使我直今都无法忘怀
你在 [精舞门] 设计的 [国王游戏] 你只会说 [敢不敢]
但我知道 这的游戏我不会是 [操盘手] 因为 [没有你]
[你是谁] 你是我心中的 [完美型男] 却不是我的 [真命天子]
你老爱 [碎碎念] 我的不是… 却不愿和我 [一起走吧]
似 [小丑鱼] 般的我…连门外的 [咕噜鸡] 都在嘲笑
爱[瞎搅和] 的我们总是[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但我们都不会[摊牌] 因为我每次都[败给你] 的这项无聊的[拿手绝活]
[我不会唱歌] 也无法把对你的爱说出口
你也永远都[不懂我的心]
这条[红线] 永远都和你牵不起来
你曾对我有[几分] 爱 我不能确定
手背上有你这个 [幸福猎人]的专属[刺青]
这本你自创的 [猛男日记] 没有 [潮男正传] 的 [力量]
但我知道所有事情都有 [个中强手]
像你这种外貌协会的 [淘汰郎] [爱情三不曲]里 你认定不该有 [蝴蝶秀]
在[灰色空间]里 不是白就是黑 而我对你只有爱和恨
你虽不是个爱 [呛司呛司]的 [痞子绅士] 却没有所谓绅士的 [最后的风度]
[Magic Show] 不是谁都 [做的到]
[防盗锁] 无法防止 [骇客入侵]
以后都不要再联络 我说的很简单
后悔末极的我才知道 [火警119] 只会救火不会挽救我
[潜意识失控]
如果我们能从新认识一次 那又如何
[自我催眠] 着
[假如你还在这里] [幸福不灭] 的定律是否存在
[岁堤春晓] 了 [黑眼圈] 的痕迹 像烙印般
[一无所有] 的我 什么是 [我秀故我在] 不知道了
[这一秒我哭了]
[机器娃娃] 不动了 [垃圾桶] 里拥有被我丢弃的回忆
明明就值得珍惜…
2 Responses
  1. ke.rynn Says:

    超厲害的啦!!

  2. Winnie.is.Rarity Says:

    哇!!
    超级利害的。。。

    我之前有想过要拼的。。
    真的。。
    很难。。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