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大手术...换[胃]

开学的第二天...
一大早,依然会听见来来去去的熟悉巴士声...

第二天~~
要垮了我...抄那堆不可能会实现的VISI MISI SEKOLAH...(我还OCBC BANK 嘞)
抄了整个下午加晚上!!还没抄完><"不是我速度慢哦....是真的实在...多...
多到什么程度!?多到一只刚买的笔都写到没墨的那种程度!!
这只就是昨天刚买的笔...
左为今天只用一天的,右则是还没用过的!!
不知为什么会觉得...今年很有压力嘞... haiz~
今天第一节是华语...
华语老师叫.......erm...........忘记了>_<"
总而言之,她给我的第一感觉还不错啦....
幽默点蛮高的...
可是hor...高到太over...会被我们这群已经晒[干]的家伙们搞到您不懂怎么回我们哦!!
为什么会说[干]?!!
因为老师今天说东豪乳臭未干...后面补问一句说...''你晒干了没有''
东豪不忧虑的回了一个...''晒干了''=.="
老师也帮我们换了[胃]...她的换[胃]方法是有够特别的咯...
让我们自己选...不过...一定要异性!!!!!!!!!!!!!!!!!
像我们班这种[内向]又[害羞]的个性...怎么可能自己选啊~~
最后当然还是由老师乱牵红线咯...
真的是超级无敌无言的说...竟然好死不死的和淼坐在一起!!!!!!
当时的第一个超级无敌霹雳的自然反应就是...三条线'''
我们坐在一起差不多3节酱啦....斗嘴就斗了几十句了!!真是的~
班上的三姑六婆们...不要想太多啦~~~
不过以我们班这种超级[不]怕死的格性...之后还是自动自发的换了自己爱坐的位啦!!
不知道明天以及在3.1班的将来...大家的坐位会是怎么坐的呢~不知道wor!!
erm...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哦~~还有一堆东西还没做完><"
接下来的近1年和PMR...我该怎么过啊~~~~~~~~~~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