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
升上早上班了!!
今天0545分就起来...洗个澡后,就吃着我那一点都不特别的早餐!!
没想到的是...七早八早电话就已经有msg震了><"大家都好早起哦!!
zzz...0645颐就打电话来了...结果0700正才到我家=="
不过还是[aligato]她来载我啦...
路程并没什么特别的事...
到了学校...第一个感觉是..好多人!!
一进学校...第一个就望到不懂是鑫还是淼的盛!!
最后确定是鑫~
然后就看到38倩在那里不懂在high什么...
就在那里边聊天边寻找阿雁的踪迹....她不懂跟tracy跑到那里了~
不过一下子就看到她们了...
tracy不懂遇到什么很大的打击...剪了跟樱淘小丸子差不多一样的发型...是可爱的咯!!
然后就到了非常无聊的perhimpunan咯~~
印像很深的是那首国歌=="不顶大清早听那种背景音乐...听了包你立刻[[精神]]起来!!
然后就说些有的没的...每年都是酱...没差!!
终于,回班咯...
回班的路上看到新生婉宜...不确定写法...排写哦!!
然后我和阿雁坐在从右算起第二排的最后面...
阿颐和tracy本来坐我们前面的...结果被老师调去从左算起第二排的最前面!!
刚好完全的相反!!
鑫就坐在我的右边,淼就在雁的左边!!
我的前面是今天很欠打的东豪,雁的前面是每天都在和雁斗嘴的金翔...也是今天刚选出来的班长!!
雁的后面是新生...而我的后面是...................墙!!
我们的级任是一个名字很难记的马来老师~
这个老师很奇怪...到她离开课室时她才一点都不大方的透露她的大名...但我还是忘记了嘞!!
说回班长...金翔真的是自讨没趣...叫大家推荐去年的班长识远的他...论落到自己当的地步!!
而副班长是...erm....不认识嘞...叫什么miki的...读音是酱啦....
最后选财政....
不懂是老师是一看就知道我是数学天才还是看我一脸就是那种诚实又不会盗用公款的老实样~
我已经连续3年当财政了!!真是的!!
然后...就做了一些有的没的咯~
活在第一班最可怜的事就是...每个老师一定会说...你们是第一班...一定要这样,一定要那样的!!
靠...第一班和最后一班不是一样是人啊...只是成绩比较好而已嘛!!
第一天就抄一堆学校的原则什么之类的东东!!
我们的moral老师竟然还是校长!!从今以后要做moral功课了!!haiz
虽然莉,晨,斌和祥下去了...班上却还是没太大的改变...
不知道他们在隔面墙的环境下是否生存的好好的...
雁今天也很花痴的说淼变帅了啊,骏禾变帅了啊...好多人变帅了啊....简直就是3条线'''
还有发现呢...班上的男生还是很幼稚!!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