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今天....wow,新的一年咯!!
大伙们来偶家倒数...

大约31号晚上9点多酱...
翔,斌,鑫,淼,晶就从侧门来...
欣从前门来><

然后就说拿麻将咯...
我就趣后车箱拿咯!!
结果...后车箱只有麻将盒><
空的==
害我摆了个大乌龙=="

没办法咯...
翔,淼和斌就趣斌家拿咯~
来回1个小时=="排写啦><
我,欣,鑫和晶就等咯~
我们就在门外聊天...
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_^

他们回来后,就开桌了咯...
鑫,淼,斌和翔先打...
然后鑫嬴了...大伙就说...第一场不算zzz
然后就换玩牌咯...
是有够衰的啦==
我输30多T-T
鑫嬴最多--我输最多==

然后继续赌啊赌啊...
11.59...倒数咯...但没很high啦~
然后数完...
就打麻将了...
严格说...
倒数是借口~事实是赌博咯^^
1点正,倩回了...
我们打多一场,全部都回了~

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啦...
只有当事人能体会那些趣事...
^_^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