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的第6天

2009迎面而来~还有1天...
还有6天,1月5日,我上中3的第一天,上早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学校开放...PMR成绩今天上榜了~
很多学生都去学校看成绩....
虽然是PMR成绩出,严格来说应该是form3的同学去看的...
但也有form2的人去看....明年的班级....
都等了快2个月了,也差不了那6天呱!!

可是还是有人去看...
看了当然...一定会报出来嘛...
结果...当然还是有悲有喜咯~
下班的好多!!

人...是一种很矛盾的动物~
有些人,有能力,能上班第一班的人...不想上班!!
反而,那些不想下班的...都被迫下班了!!
矛盾着的人类...是为了那些友谊还是成绩呢...

学校是一个很残忍的地方~
为什么?!!
明明是一帮要好的朋友;同学...
却因为所谓的'成绩竞争'而导至[隔墙分离]!!
听说明年会有一个成绩很屌的转校生来3.1哦!!

明年....还有2天1就明年了....
呵,可笑....中学生涯已经在玩乐中过了两年....
从没认真用功过...
只能说,我运气真不错~
我...考了11年的试卷...真正考试原因是什么??
我...明白~但是一个无法理解的明白!!

明年我觉得我会很[难过]
因为...某些事一定会发生...
或许,我根本不想解决,不会解决,不知道怎么解决...
能肯定的是...一定会发生!!

还有6天~6天后....
我的故事正式开始了...
这里将会是记载着所有我的故事!!
真可怜....前面的14年,还真的是白活了~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