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独创-罗志祥-【祥仔正传】

改编自2007年12月01日,翼独创的【罗祥舞辑】(指第一到第五张专辑的所有歌曲)
此为2008年12月17日翼独创的【祥仔正传】(指第一到第六张专辑的所有歌曲)


【你是谁】?
你曾经是我的【真命天子】;我心中的【完美型男】。
记得当初【漫无目的】的我们在【精舞门】相识。
也让我们成了【好朋友】。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被你这自称【恋爱达人】的家伙打败了!
你那充满【力量】的必杀技,让我不得不对你说【败给你】。
就这样,我们被月老的【红线】牵上了!
【当我们宅一块】的时候,你就是我们这段感情的【操盘手】,使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管】。
你就像夜晚的【twinkle】,【透视】着所有的【爱转角】。
我常在你身边【碎碎念】,因为我不想你被可恶的【狐狸精】抢走。
你曾说过【爱情三不曲】无论如何你都【做得到】。
虽然【我不会唱歌】,但我会表演【蝴蝶秀】逗你开心。
你设计的【国王游戏】里,有你【一只独秀】的【show time】。
我们曾在残酷舞台下一起观赏【magic show】。
你曾问我【敢不敢】与你【一起走吧】至到永远。
当时,我也毫不忧虑的答应了,因为我知道你对我有【几分】爱。
无论什么事,你都会替我【撑腰】~
但美好的事情都是短暂的。
我终于看清楚你这【痞子绅士】的真心~
你已经【不懂我的心】了~
我也明白了,爱情永远不会有【防盗锁】~
我们的感情还是被【骇客入侵】了。
从此以后,【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大家【个中强手】~
你这习惯【呛司呛司】的【淘汰郎】使我们彼此【摊牌】了。。。
我多想播打【火警119】把你的【猛男日记】烧了。
你这【自恋】的【幸福猎人】送的【机器娃娃】不动了;【小丑鱼】也死了。。。
证明着我们的感情结束了。。。
我把那本记载着有关我们许许多多的【高调爱】的【潮男正传】丢进【垃圾桶】里~
【潜意识失控】了
突然好像活在【灰色空间】里,【没有你】,没有爱情,什么都已经是空气。
感觉【一无所有】了。
【岁提春晓】了,【咕噜鸡】叫了,【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我不再相信【我秀故我在】了。
这个为我刻下的【刺青】,爱【瞎觉和】的你说是给我【最后的风度】。
没有【幸福不灭】的定率~
【这一秒我哭了】。。。
【自我催眠】着。。。
【假如你还在这里】,你一定会使出你的【拿手绝活】-【搞笑】着逗我开心,对吧?!
我会在【第二顺位】等着你,一直到永远,我相信我是最爱你的!


专辑:Show Time
01. Show Time
02. 漫无目的
03. 没有你
04. 敢不敢
05. 狐狸精
06. 你是谁
07. 一无所有
08. 这一秒我哭了
09. 红线
10. 摊牌
11. 痞子绅士
12. 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专辑:达人Show
10. 刺青

专辑:催眠Show
08. 力量

专辑:SPESHOW
06. 几分
09. 透视
11. 自恋

专辑:舞所不在
01. 一支独秀
专辑:潮男正传
01. 撑腰
04. 搞笑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