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是谁??!!

我~在1994年的3月20日的下午3点多~
从一个女人(正是我妈)的肚子里被一个....
残忍加精验丰富的医生用刀把肚子切开...
把我抱到这个世界来~~
就酱...我~诞生了...

家里的排行老大的我,从小娇身惯养,几乎要什么有什么...
但...好景不长在~~
不知是多了妹妹的关系,还是长大了....这些所谓的...疼爱;关心...渐渐也没了!!

我相信我的童年一定和一般的女生有很大的差异~
也许就是那样,造成我现在的性格吧~
从小就住在[皇后]这一代的地方~(直经虽然搬家了,但旧家依然不太遥远)
当时旧家是住屋,几户住屋的小朋友都会在一起玩...
儿时的游戏真的好多,什么鳄鱼抢蛋啦(记得那是后我们玩时,蛋是用鞋子的);螃蟹走路啦,跳飞机啦;追追;抓迷藏;跳格(因为是住屋,所以都是楼梯可以跳);最重要的是赌博!!(不到6岁就已经是赌后了)
而且小时候,玩着玩着大伙都会吵起架来!!
想起那时候,还真幼稚嘞!!(虽然现在好不到哪里)
现在的小孩啊,会读书的就在家读书的,不会读的就在家打game的~哪里还有像我们以前酱,满街跑!!

不懂几岁的时候,在我的婆婆家...
不知道为什么从椅子上摔下来...正中头后部....
缝了好多针...听我妈说的....
我只有跌下来那瞬间有影响

2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
那时很清楚的记得是在学校的新食堂~~
我不知什么原因而追着一个人....结果从一个很大格的楼梯跌下来~
种牙齿!!!!!而且是门牙!!!!!!!!不会再长了的!!!!!
兴好医学发达,得救了...那一阵子,超辛苦的...尤其是我妈!!
记得去牙科所时,就是我类似在动手术时,我妈哭了....
当时的我,不只因为痛而哭....也因为我妈哭而哭~~~
现在的牙齿...感觉还是不太好....很怕它突然会掉下来><

3年级的时候....我们全家应该都很开心吧....
那年的8月19日...我那很可爱但现在可恶到令我非常讨厌的妹妹出生了~~
以前,我是个超想要弟弟妹妹的小孩....现在呢.....完全是.......在想,当时为什么会有这么傻的想法~~
的确,小时候的她们是多么的可爱....长大了...所有的可爱都变成了可恶...
也许,大家都会认为我不疼我妹妹....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我2个妹妹的态度....我不知道如何去疼爱她们....或许,像我妈说的,是我态度有问题吧~反正现在的我不在意这些了~~~
第2个妹妹是在05年的5月13日诞生的....现在只是个快4岁的小不点~~
人小鬼大的她....可小看不了!!

说回我吧~
在国光1校的1-6年级....
当然发生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啦~
2年级那件事后还有很多很多影响深刻的事~~
4年级...这件事.....也很大....
那位是我从2年级到5年级的同班好朋友~
那年,她说了一件事.......我就从她后面双手拍了她脸说[不要骗啦]...
我可以发誓的说,我真的是开玩笑,像朋友互打那种的玩玩~~
结果,事情闹大了....大到老师打电话告诉我妈....
为什么会闹这么大呢....原因是...我的那位好朋友....当天晚上,因为脸部很痛之类的事....她妈打去告诉老师的!!
我想是不小心打到什么不对的地方导制的吧.....
可是......真的真的是轻轻的........
还记得,过后的一堂体育课,我被罚在办公实外....2节~~
之后回家了,我妈问了我....我解释了!!真的是开玩笑~~
如果没记错...我妈好像没骂我什么的~~~
之后我跟那朋友当然是翻脸啦...但没有多久,就合好了^^小孩子哪有那么多隔夜仇啊~~

5年级....我最快乐也是最后悔的一年.....
虽然那个老师超令人讨厌...
那老师机车到,被她看见讲话的人,都要抄一篇作文交上去~
那年是抄最多作文的一年!!
所以,我知道一定会被罚的,所以事先抄了一堆的作文做后备!!哈
为什么说那年最后悔呢??!!
跌班...第一次跌班!!从B跌到D去.....我那时还蛮难过....就从那时的跌班,导制一直到现在[结果]~
开心呢...反正也过去了,就说说吧~~
erm....第一次有喜欢的对象了~~(好快><5年级而已)
他那种格性,是我喜欢的类形....直今未变....我指的是格性不是人!! 不要误解
而且,那是很幸运的.....我们坐在一起....(大家都懂是谁,罢了....都是那群[好朋友]干的好事)
这件事,我放在心上很久很久...直到6年级才有同学懂~(沉得住气~哈哈)
也没发生什么事,就纯粹的喜欢而已~~
哦,记得有一次很好笑....不过这还真的要保留了....(不想尴尬)
那年.....好难忘啊.....

6年级....不知怎么说的一年!!
6年级的老师就很好...
这年影响最深的2件事是图书馆风云和毕业旅行~
图书馆风云??!!我像这应该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事...
大伙们在图书馆聚赌~呵~
主要的是那副牌~~没有人认是他的...
我们当然很讲江湖中所谓的义气啦~~
不过还是有人唉不住老师的体罚~~应该是第3鞭的时候有人出来认??不不不,是指证了!!
最后老师叫我们写[惩发书]
男生很没种的写说...辞职...因为我们都是图书馆理员
女生全写从新被打~~
觉得我认识的男生都超怕被打,而且很胆小~
而女生就什么都敢做的!!
毕业旅行...不太愉快...
没有人会想到,像我酱的人....都会有那种糟遇!!这事连我爸妈都不懂...他们直今应该都认为我的毕业旅行是很快乐的吧...我没告诉他们...因为我觉得...没这必要了!!
多糟...没有人能体会...
那种恐惧~~希望不会再有...

我超怕生的...或许是自信的问题~
对于刚认识的朋友,或是没见过面的朋友....我都是.....不懂怎么说!!
今年的某天,我跟一位认识很久但没见过面的朋友见面~
见面过后,她send了封信息给我...因为她觉得我没礼貌><
不是没有礼貌啦,就...我不会说话啦...或者说,我是一个不会主动和人说话的人,如果你问我事我就会回答,但要我主动开口说话,对我来说很难!!
还有1次,也是没见过面的...但他要求了很久很久要打电话给我~~
最后我是有答应啦...聊电话,我最怕的事,那个顿点...没话说又不舍挂电话!!那顿点超尴尬的!!疆住那里~~那次也是我们最后1次聊天.........我想在接他电话的机会都没有了~~
总之,我是超级无敌宇宙霹雳的怕生!!
但,那些熟到差不多可以吃的朋友...我就可以玩到很疯...但熟归熟,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所以玩可以玩到很疯,但踩到我地雷就完了...我会翻脸!!而且和我熟的朋友,都能看到我的独家耍宝...哈!!
所以做为我的好朋友的你们是不是很荣性啊!!哈哈!!

我妈都说我长不大,又爱和我妹计较...
每当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一定os的!![我长大了,你不懂而已]
虽然言语上我还是像小孩子酱...
但事实上并不是...

现在的我已是快上中3的中学生了~
希望2009年是过得很充实的~~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