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夜未深,心已静...
记得某天,在宁静的深夜里,下着倾盆的大雨...就如我当时的心情...
没有人知道...
每当看到似的人,都会多看两眼,却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长得多像,我都知道不可能是的,
因为依然一直在那么遥远的地方...
不可能会来的,对吧!!
...因为,让我知道了那种我不曾体会过的感觉~
嘴里不说,但...我的心里却...
当时的我,不敢放手去爱...就因为......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原因.....
错不在,这一切的错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懂得珍惜,曾对我的好,我会记得的...
我却没为做过什么...当我想到时,
我们已经不是曾经的我们了~
谢谢的好.....
那些有的日子,我真的开心过~
虽然你不是什么很好很好的人~
记得~~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答应过我的....
要永远的快乐!!
虽然今后,我们什么都不是...
但.......
[也许某天,在喧哗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过...
我会停住脚步,望着那正逐去的背影
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记得吗~~这句话,是那天...我告诉的....
直到我将忘记的那一刻...
希望我们都已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