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ment

Fuck off exam!!
今天突然來個驚天同地的大消息!!
星期一考試了!!
damn it!!
damn you to hell!!
只剩兩天的時間準備了..嚴格說只有一天!!
who cares??!!
老師也不能做什么..最多給我們多一點tips!!
fuck you 教育部!!
從一個月變一天!!


有些人可以很坦然的面對現實..
有些人不能..
命運是被征服不是被屈服..
只是在耍任性的說法..
我是叛逆,任性,又幼稚的小孩..應該說是青少年..=="
發泄..
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
那我這個準備準備的人呢..錯過了..



為什么??
為什么??
每次..每次都這樣...
天意弄人還是命運弄人??!!
為什么每次意外都在這種時候出現??!!


心情直接很down..



有很好的規劃人生不好嗎??
雖然不一定會實現..但...也不一定不會實現啊...
今天有人把我的計劃書告訴了別人..
我不知道她用什么心態說..
只是聽了讓我很不愉悅!!



我們常常聽到..我們熟悉的音樂..
常常看到..熟悉的人..
但僅僅只是"熟悉"而已..
我們就是無法想起它/他的名字..


非常不喜歡..
狗眼看人低的人!!
這種態度...厭惡及了!!
當有一天..他人爬得比你更高時..
即使你是走上去, 他是爬上去的..
我都會笑你一輩子!!
活該!!



希望人..都會明白什么是開玩笑..什么事認真!!
有些話別當真..有些話別鬧著玩..



I don't play.. I'm a serious gamer!!
The game was start!!


別人笑我太瘋狂,我笑他人看不穿.



我有一個非常疼我的老爸!!



那些承諾...
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心痛...


Be who you want to be..not what others want to see.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