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有人說:為了現實..因為要生活..所以我放棄了曾有過的理想..
我非常不赞同這个說法...
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當然..不是百分之百..
但..我相信至少有70%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

至少在未來到來前..我們真的努力了...不管那份努力有多么的渺小..
我們都嘗試了為我們的理想努力,奮斗..
而每一個明天..就是我們的未來!!


不切實際的夢想,未必不能達成..
The point is...你真的努力過嗎??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我們只是努力著..讓我們自己決定我們的未來!!


有些事就是需要點時間...
撐過就是你的!!!
這真是一句很有用的話..不管是面對什麼事...


往往..
我們會說..會想..可是卻做不到...
問題究竟出現在哪里??!!


有人問我..為什么對未來不能有實際的想法..
我的答案是...它就是我最實際的想法..我希望能靠著自己完成自己的理想!!


我不敢說我努力過..
因為到目前為止我沒有..



有些人的話..
能說到他人心底..
讓人刻骨銘心...
有些人說的道理確實那么的disgusting..



我很慶幸..
我有一群挺我的死黨...
盡管我不是那個最多朋友的人,不是最受歡迎的人,也許我也不是他們最好的朋友,更加不是最關心他們的朋友...(非常之不會關心人><") 但這一路走來,都有他們的相挺.. 真的很棒!!
Every one is not my friend...and my friend not just like everyone.
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或許..有時候對彼此有所之不滿..抱怨著某些不是..
但都不會因此毀了僅僅3年來培養的友誼..也許更多...
我不奢望我們的友情能一輩子..但我希望..our friendship can as long as we can..
Don't forget our 02022020.
Auld Lang Syne=友誼天長地久



一句話的解讀有千百種..
不管站在任何角度..



有時后..會問自己...
朋友的快樂重要..還是朋友的生活重要??
漸漸的..
我已經不知道怎么回答這個問題了...


人與人之間的交集,都是命運的牽絆...我們相遇相識到分離..都是無可避免的過程..

A tear is made of 1% of water and 99% of feeling.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