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e

今天早上..
嚴重的起床氣!!

不想去學校考試..想在家睡覺..
主要原因是有考或沒考都沒差..
昨晚又沒睡好..超煩躁的!!


拿到BIO 2的試卷..
大概把所有题目看一遍..
然后第二遍..
一直忧虑到底要不要做..
最后..我只填了四个答案..然后就趴在桌子睡觉了..7:30分考..7:45分我就睡觉了=="
另一個一直困擾著我的问题..到底要不要写名字..要不要交考卷...
haiz


睡醒8:30..
還有一個小時才要交試卷..
可是..我連再看一次試卷的勇氣都沒有了..
斜座的陳某某..他也很苦惱的樣子..
瞄到他的試卷..也是不錯空的..but 100%的肯定有寫的比我還多..
我想他應該是想盡力填完吧..
看他一直翻著他的試卷..

很對不起Puan Noni..
往后的BIO節不懂要怎樣過了..


好不容易撐過今天的考試..

話說..不錯多人作弊下hor..


我已經很坦然的面對BIO成績了..
完全沒有作弊的理由^^


張某某直接說我就是后面班考試時的例子=="



放學回家吃飽過后就出去了..
去STATION 1 看唱歌比賽..
but 我好像都在上網...

haha..有帥哥看..很可愛的帥哥^^


過后去911喝茶..
再過后去911后面的游樂場玩了半個小時..
哈哈~~幾個16歲的中學生在小孩子的游樂場玩=="



今天差一點就遇到Fairlady的主人!!
今天看到它三次..
在Station 1一次
在911喝茶時看到兩次!!



過后就回家咯..
星期一考英文..
壓力很大!!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