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Night

最近瘋狂愛上這首歌: My Love Will Go On You...
超好聽..
今天..damn tired!!
放學一回家吃了飯就睡覺了..
睡到要6點..
有夠厲害的..



今天的Add Math真的盡力了咯..
凌晨2點就做練習到早上6點都沒睡到覺..
考paper 1 的時候..整個就超沒精神的..一直在釣魚..
已經盡力把所有會的做完了..
那個頸項是酸到一個境界...


真心的覺得..
今天的Add Math 難到一個境界...
Kumaran 是瘋了嗎??!!
哇嘮..
log的題目我一題都不會做..
simultaneous equation 每次都花我最多的時間!!
eff it!!
只能說...這將會是我目前最爛的Add Math成績~~


數學沒那么容易;每題有它自己的意義..

數學有固定格式; 卻比想象復雜; 恨題目愛變化..


人生無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沒有戰斗的意志~~
誰啊..救救我吧..


期待假期啊..
要好好休息!!
這星期已經把我折磨透了..
SPM 要不懂怎么辦~~



我的身體像老人一樣...
這里痛那里痛~~zzz"
而且最近不懂做么傷痕累累...
haiz



這幾天有很多莫名的蟲在我房間!!
折騰了我好久!!



很喜歡昨天華文試卷里的一句話:
一個并不怎么重承諾的人, 他會找出一千條為自己開脫的理由!!
太有道理了..



My...
1 heart
2 eyes
7 liters blood
206 bones
5.5 million red blood cells
60 trillion DNA
say to you..
I MISS YOU!!
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When we can meet again??



明天Bio不懂怎么死..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