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Luo=Amazing=Awesome!!


罗志祥!!
You're amazing!!
You're my drug!!
I wanna see you again again and again!!
You're the handsomest guy in my world!!

Forever and always!!
I will miss your touch..miss your eyes..and miss the moment!!
You didn't make me crazy but insane!!



没错..
刚刚去Singapore看罗志祥回来!!
12点多到IMM...
宝贝小猪6:30会来..(差不多要7点他才来)
我们12点多到哦!!
还有6个小时宝贝才来...

我们已经离舞台这么远了...zzz"
超级无敌远的说!!


漫长的5个小时++过去了..


小猪来了后...
哇...尖叫声...啊~~~~~~~~~~~~~~~~~~~~
然后就挤挤挤挤挤挤挤..
直接看不到宝贝!!
haiz..
我前面6/7排酱就有一个男生站在栏杆上面..
整个头直接顶完...我直接看不到!!!!!
后面要拍照的骂到很大声...


排队签名拍了3个小时..我们走的时候后面还有一堆人龙!!
然后很多人插队!!!!!
整个就开始飙F word!!
张某某直接开口骂了..


新加坡人不懂的排队哦??!!
说道这个就气!!
有些没有道德的人..直接把栏杆拆掉..然后插队!!插队!!插队!!
重点还是20++岁的人!!
哇唠..
她们不止不会听英文,也不会听中文..更不懂什么叫排队!!
幸好还有些人尽量把栏杆弄回去..
然后security就来..
当然投诉咯...
然后那群没道德的人就讲他们原本就在里面的一堆屁话~~zzz
然后没办法...
一群没道德的人全部进到栏杆里面了...
那个帮忙弄栏杆的绅士先生(我帮他取名为绅士XD)..的女朋友...
就有在那里骂那些人...
骂英文的...
大概是一些没家教的意思!!


我唯一蛮在意的是尽然有一些阿嫲级的在人群中挤...
而且是超不客气的挤!!
宝贝的魅力...咳~


3个小时后...
差不多要到我时...
紧张!!紧张!!
虽然已经想好要说什么了...
我签四张...那几个字够我说完...
我告诉宝贝.."这一天我等了16年"
哈哈..他好像有傻眼酱..因为突然停下笔...
宝贝的手很温暖~~
宝贝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可是还有一些东西之前想好要做可是忘记做了..
咳...


看了第一次就会怀念!!
想要第二次!!第三次!!
真的..
握完手后下台..
那种依依不舍的感觉..
很难受!!


好想仔仔细细的看你多一遍!!
很期待下一次见到你!!


哈哈~~
就有粉丝喊些给宝贝加油打气的话...
丁先生就说没创意...有没有创意一点的...
这时我就在张某某耳边说.."罗志祥..我要和你XX"...(看我blog的朋友们自己想象吧XD)
=="
哈哈~~
纯粹开玩笑啦...
不过够有创意吧~~
没人说过耶~~



宝贝这时不懂签完了没..

宝贝"烧瞎"了..
昨天演唱会的关系吧..
加油啊!!



如果你是我一个人的就好了!!


明天考试!!=死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