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ary



很空虛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林家的小孩..都很孤僻!!
真的..如果有人能看到待在林家的我們..
你最會發現..我們..
話說..林家半斤八兩的兩人在打戰..
真的是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啊!!


最近..事情是不錯多..
走進辦公室..
能聽到的都是在說4.1的不是..
沒有任何的夸獎..
所有的對話..都是在責備,抱怨..
我們的確很糟..
但..至少我們不打架鬧事..不是嗎?!
我也不知道了...
我們真的連4.8都不如嗎??
老師們都這么說著4.1班~

很佩服那些能讓自己置身之外的人!!
你們的確令人"佩服".

曾經..
我辦不到..
因為我是那么的幼稚..
但......



不要讓一種習慣毀了你的一生!!
尤其是在犯罪的時候!!


當有些人在述說一個人的改變時..
我內心唯一能想到的是...
也許不是他的改變..而是你更了解他了...


有些事..還是需要自己去判斷~


對有些人感到很失望..
但..也沒什么關系了...
我們都待在自己的世界..
從不向對方述說任何一點..
也許就是這樣..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有人說:
女人善變,男人心變..
非常之贊同!!
給你一個5..即使我忘了你是誰..


所有的東西都停止了..
包括我期待的..戀上的..愛上的..
一個夏天的過去..秋天的到來..再來是秋天的過去..
冬天..我非常期待..
一定有很多的第一次..非常之無比的期待著..


一個短假后..就要考試了..
真的是..無奈啊...


Give And Take..
我的確能得到我想要的..
但必須付出的..是無比大的代價!!


What is that we said about appearances?
Yeah, they can be deceiving.
But most of the time,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I wanna strive for my future!!

Wow..
I love this i-Phone very much!!
I hope this will become my key!!
Not from anyone but from my parents!!
0 Responses
ab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