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再次的看到你了!!
最灿烂的笑容~~

史上最帅的老板!!

这次..有太多东西让我分心..
没那么想你了~~
真的很对不起你...
直到我发现时..
你已走远了...
对你的那份想念...那么的遥不可及...
下一次..等于未知..


像梦境一样..
那么的快..那么的不真实..


很仔细的看着你~~
直到你出现的那一刻..双眼没离开过你..
你是专属于我自己的毒品~~


You make me smile like the sun,
fall out of bed sing like a bird,
dizzy in my head spin like a record,
crazy on a Sunday night.
You make me dance like a fool,
forget how to breathe,
shine like gold buzz like a bee,
just the thought of you can drive me wild,
ohh you make me smile :) :] :D


天使的距離..

那一天..
那一個瞬間..
遇見了你..
世界突然有了意義..
每一分..
每一秒..被你牽引..
卻又不能靠近

如果凡人爱上了天使的笑容..

该怎么拥有,是否你愿意为我坠入凡尘...
你有天使的眼睛..
美丽幻化成流星..
消失前照亮我的天空..
却不留轨迹...
你有天使的羽翼
..
展开随风飞离..
来不及,不敢说的秘密..
就是我爱你...遥远的距离...



想我這種平凡無奇的人...
能做到的就只是默默的愛著啊..
不變的位置..
永遠...
那是一種憧憬的愛..
希望的愛..
對你的愛^^


触碰你的激动..
压抑在心底..
哪天...
我也有那样的运气..和你站在一起??
即使
只是以一个路人甲的身份..
仍然心甘情愿..
哪怕只是一瞬间..



你是那一輩子都解不掉的毒品!!

有人跟我說..
只要提到羅志祥..
你整個臉都會變掉..
有這麼誇張嗎??
從:(變:D
=="
0 Responses
abcs